天保民學校
icon學校生活 > 潛能發展

 

潛能發展

 

潛能發展組致力發展學生的不同潛能,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,如午間培訓班、百佳綠色學校計劃、年度主題大型活動及校園藝術大使計劃,以培養同學多方面的興趣和能力,也提供多元平台讓學生發揮潛能。

Bee-Bot興趣班 mBot體驗班  月曆設計班  遊戲製作班
智高紛班 壁報設計班   標語設計  


百佳綠色學校計劃

本校已連續第四年參與「百佳綠色學校計劃」,透過申請項目資助為校園注入持續農務、能源效益、減廢回收及生態保育的環保學習元素,以提升校園的環保意識,也鼓勵學生從生活中實踐環保及綠色生活。

今年,種植小組成員運用3樓園圃種出多種時令蔬果,並透過無火的烹調方法,製作出多款口味的涼拌菜式,供同學及老師們品嚐,以推廣綠色生活的精神。

 

校園藝術大使計劃

恭賀A14沈佑緯同學和B14彭鈺承同學成為「第十一屆校園藝術大使」。本年度校園藝術大使將帶領一批有繪畫天分的同學們,以弟子
規為主題創作2020年度的月曆。

          

 

歷屆獲獎項目

 


返回內聯網

返回主頁

學校地址: 九龍塘聯福道11號
電話: 23365151    傳真: 2338 4476
地圖